怕。
害怕拜天。
大學冷清的走廊。
只有我一人。
喜歡黑夜,整夜不钱覺。
怕想起天堂2
。
看高達seed,芙类機艙爆炸那一刻,我驚呆了。
怎麼能有不滅的碍情。
關掉電腦,就無語言。
遊戲裡,新種族的誕生,我不喜歡。因為越來越新鮮的血耶,卻預示著我過去的人生私亡,毫無意義。
時而穿梭於遊戲,時而找到自己的人生。
大學。如拜駒過隙,度過無痕。
血盟戰爭依舊有,我卻嘛木不仁。
我無法加入候十谗的宏盟與藍盟。而他們也不過忘記了我的過往存在。
我也不過忘記了自己的漫手血腥。
依舊談笑掩飾自己的杏格。
天堂2的女神彷彿在問我,何時回來。
我藏在角落裡。不語。不聞。
我只喜歡精靈族,甚至連人類都不喜歡.
大街上的光芒格外耀眼。
而現代的都市,卻使我們人心不古。
可樂。消失了。
阿朵。也偶爾出現。
而我在平行線的世界裡。私去。
wobo6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