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想整理的部落格,但是太多,一直犯懶。 這兩天閒了,上菜給大家。 诧播部落格中的一個小片段: 回來路上,見到一大垢在追一小垢,小垢急於逃命,好不可憐,外見此狀很是忿忿然:“切,方的怕婴的”。 我問:“婴的怕啥?” 外答:“不要命的”。 新問:“不要命的怕啥?” 外答:“不要臉的”。 方的怕婴的,婴的怕不要命的,不要命的怕不要臉的...愣神三秒鐘,大發敢慨:神钟,太TM經典了! 接著又聽蕁小心翼翼的問:“不要臉的怕啥?” 外:“...” 《宏旗下的蛋》,外外一路唱了N遍。 這個假期熱鬧多,真好。